Heather food map - bay area

Nola New Orleans Restaurant, Palo Alto

萬事起頭難!寫部落格更難!先要買一堆東西, 應該是為了買新玩具的藉口啦~還要整理照片, 又再次發現自己不會一個很 organize的人, 對於新玩具的適應力也是有待進步!不過, 終於還是讓我成功的po出這一篇!強迫自己每天寫一篇, 不管大大小小, 不管多多少少, 就當是寫日記, 一陣子回來就會發現自己進步很多 —-  quote by cc..

這天真的cc有狗屎運, 我得說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美式餐廳,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 我真的不是去洋館子的fan, 因為我不愛炸物!但這家真的不能沒來吃過, 在漂亮的Palo Alto downtown, yelp review 雖不高, 但review人數2300算多, 大部分的complain 是人太多,等太久, 裡面太暗!

nola-new-orleans-restaurant-01是有這麼點暗,門口有一個New Orleans招牌, 歡迎進入神秘的New Orleans世界!

nola-new-orleans-restaurant-02可愛的歡迎禮物, 一人一條節慶的項鍊, 五彩繽紛!
nola-new-orleans-restaurant-03點了杯茶,暖暖身!

nola-new-orleans-restaurant-04餐廳蠻特別的, 太Palo Alto downtown的老建築裡, 像不像中國古代的茶樓!星期四晚上, 人還蠻多的!nola-new-orleans-restaurant-05

前菜點的個Gumbo, 看起來會辣, 但一點也不會!還點了個 sweet patato, 但裡面還有許多vegi挺不錯的!

nola-new-orleans-restaurant-06牛排是 skirt steak, 我從沒在美式餐廳用這部位做牛排, 都是在日本燒烤看到 beef skirt! 非常軟嫩好吃!ˊ

nola-new-orleans-restaurant-07牛排還不是讓我最驚豔的!這才是, 因為這是炸雞胸肉和豬肋排!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, 裡面的雞胸肉比平常的雞腿肉更軟韌, 讓我這不愛炸物的人, 驚呼連天, 一口接一口!肋排也是一碰即碎, 入口即化, 大大大大的推薦!

nola-new-orleans-restaurant-08

我自己是愛吃海鮮,點了有crawfish, shrimp, scallope的 elouffe(New Orlean 的特色菜) 醬料特別, 能吃到不用剝殼的crawfish, 也算感動!Jambalaya也是特色菜, 但太常吃到這道菜我們就沒點!

五顆星 不用多說!

Leave a Reply

